收納先生迷你倉儲】‎

 

提供各式尺寸倉儲空間以及專業大型重型機車停車位,迷你倉儲可解決各公司行號商品貨樣、卷宗文件儲存或住家裡長期鮮少使用卻終年佔據起居空間的惱人問題又或者臨時急需要倉庫暫時短期儲存物品時收納先生都能提供您所需要的儲倉儲空間。

 

並可依您個人或公司需求選擇長租或短租,使您可放心存放在便利、安全、時間自由彈性的倉儲環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5號B1

電話: 02-2585-5507(24H),0987-110-877 (張先生)

網址: http://www.mrstorag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storage/?fref=ts


我們設計多種尺寸倉儲供客戶選用,台北市中山區交通便利位置24進出,空間寬敞明亮,通風循環並有工業等級除濕機、門禁設備、監視系統、水位偵測、煙霧偵測、自動滅火設備。

承租流程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擁有個人專屬儲存空間!

收納先生迷你倉儲盡心為每位使用者預先設想並且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歡迎各位蒞臨參觀,不吝賜教。

 

☎ 客服電話:02-25855507 /  0987110877 張先生

             LINE:帳號 mr.storage

             Facebook:收納先生迷你倉儲

             MAIL:sales@mrstorag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25號1

$ 付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納先生迷你倉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